退休老干部:关注廉政关心经济

2012-11-12 21:37:00作者: 尹海洋 王磊 盛堃来源:大众网

身穿红色冲锋衣,头戴黑色棒球帽,步履轻快,笑声爽朗。若不是他亲口告诉,记者很难相信眼前的这位老人已经72岁了。“哎呦,我都退休十多年了,这些年主要是变着法儿的玩,看看孙子,夕阳无限好嘛!”王俊海,已退的北京海关基层关长,在谈到对未来的期盼时他说,希望反腐工作常抓不懈,永葆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

已退休的北京海关基层关长王俊海说,自己关注党的廉政建设

    大众网北京11月12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 王磊 盛堃)身穿红色冲锋衣,头戴黑色棒球帽,步履轻快,笑声爽朗。若不是他亲口告诉,记者很难相信眼前的这位老人已经72岁了。“哎呦,我都退休十多年了,这些年主要是变着法儿的玩,看看孙子,夕阳无限好嘛!”王俊海,已退的北京海关基层关长,在谈到对未来的期盼时他说,希望反腐工作常抓不懈,永葆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
  上午10点左右,和老朋友们道别之后,王俊海从老干部活动中心走出,买了份报纸,边走边哼唱着在活动中心排练的曲目《在希望的田野上》。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后,王俊海说他就把主要的精力投向家庭生活。“以前没有时间陪家人,退休后我尽量每天跟老伴一块儿遛弯散步,偶尔也去外地转转。”
  王俊海有一儿一女,女儿在国外工作,儿子在北京经营了一家小公司。三年前,他最喜欢的小孙子来到这个世界,看孩子便成为王俊海“又累又幸福”的事情。“这孩子又可爱又调皮,特招人喜欢。”
  王俊海说,他从头到尾聆听了胡总书记的报告,他关心的有两点:一是党的廉政建设,“我记得总书记说要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还提到了很多防腐防变的措施,让我看到了党中央的决心和毅力,所以让我印象非常深刻。”除此之外,王俊海说他还关注国家经济的规划和走向。“不仅是跟我以前的工作有关,还有一层原因是我儿子开了一家小公司,我也想知道国家经济的规划会对他这样的中小企业带来哪些福音。”

责任编辑:魏鹏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