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特派记者今日赴京采访“十八大”

2012-11-06 09:31:00作者: 马鑫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特派记者尹玉涛、王磊、盛堃、尹海洋和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山东省代表团一起,启程赶赴北京。大众网特派记者是今年唯一代表山东网络媒体的上会记者。

直击十八大——大众网特派记者今日启程赴京。

  大众网济南11月6日讯记者 马鑫)今天上午,大众网特派记者尹玉涛、王磊、盛堃、尹海洋和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山东省代表团一起,启程赶赴北京。大众网特派记者是今年唯一代表山东网络媒体的上会记者,在接下来的十多天里,他们将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传递十八大的大会动态,展现党代表风采,为网友呈上全面、立体、深度的报道盛宴。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众网记者将走进会场、走近代表,报道党的十八大的盛况,通过“直击十八大”“盛会逛京华”等栏目,站在全国高度报道山东成就、宣传山东形象,充分展示过去十年山东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山东未来几年的发展蓝图,并报道会上的重大信息、民生新闻。
    同时,大众网记者还将通过会议场外的见闻、细节和故事等花絮,为网友呈上全面、立体、深度的报道盛宴。

  专题报道:

我们这十年 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刘宝才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