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浩央视为大犇而战,赢127000元医药费

2013年01月21日 11:08作者:来源:大众网

被山东枣庄“最美中学生”龚钰犇一把推出而避免车祸的高中生褚浩,与枣庄二中的同学们共同登上中央电视台《为你而战》节目,通过答题为大犇赢得了127000元的公益基金,这些公益基金将用于为大犇康复治疗和佩戴假肢。

褚浩参加央视的《为你而战》。图为视频截图

  大众网济南1月21日讯记者 张帆)昨天晚上,被山东枣庄“最美中学生”龚钰犇一把推出而避免车祸的高中生褚浩,与枣庄二中的同学们共同登上中央电视台《为你而战》节目,通过答题为大犇赢得了127000元的公益基金,这些公益基金将用于为大犇康复治疗和佩戴假肢。
  昨天晚上,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益智节目《为你而战》的第一期开播,节目迎来了被枣庄“最美中学生”龚钰犇推出而避免车祸的高中生褚浩和他的同学们。褚浩通过五轮答题,为龚钰犇赢得了117000元的公益基金,随后NBA中国又为大犇提供了1万元的公益基金。最终,褚浩为大犇赢得的奖金总额达到了127000元。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联系到龚钰犇的父亲龚广永。龚广永告诉记者,现在褚浩已经回到了枣庄,这些钱将在大犇进行佩戴假肢的时候由央视直接转账给医院,专门用于假肢的制作和以后的康复治疗。
  龚广永说,12月22日,大犇接受了第六次手术,这个手术是植皮手术,但是现在大犇左腿腿肚子上的一块皮肤并没有生长好,所以可能还需要继续进行手术。
  “医生说,大犇的植皮手术结束后,前期的治疗就可以结束了,下一步的计划就是佩戴假肢和康复治疗。”龚广永说。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