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现场:找到电动车的碎片和车把

2012年11月23日 22:48作者:张帆 刘国栋 见习记者 张乔阳来源:大众网

虽然事故已经过去20天,但地上仍然可以找到当时电动车被撞后留下的碎片和车把。事故的目击者——事发现场附近的早餐店和水果摊的老板向记者讲述了事故经过:事发时,一个孩子的腿直接掉了下来,另一个孩子坐在地上哭着向人求救……

目击者讲述事故现场:一个孩子的腿掉了 一个孩子哭着求救

交警在事故现场向记者指出遗留在现场的电动车碎片和车把手。

    “最美中学生”系列报道

    目击者讲述事故现场:一个孩子的腿掉了,一个孩子哭着求救

    大众网枣庄11月23日讯记者 张帆 刘国栋 见习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龚钰犇和褚浩发生车祸的事故现场,虽然事故已经过去20天,但地上仍然可以找到当时电动车被撞后留下的碎片和车把。事故的目击者——事发现场附近的早餐店和水果摊的老板向记者讲述了事故经过:事发时,一个孩子的腿直接掉了下来,另一个孩子坐在地上哭着向人求救……

    事发现场:找到电动车的碎片和车把

    今天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了11月3日龚钰犇与褚浩发生惨剧的枣庄市台儿庄区东顺路。东顺路是条南北走向的马路,在事故发生地,是一个还没有修建完成的丁字路口,东边的马路还没有进行路面硬化,几乎是在马路中间还竖着一根电线杆。由于城市最近几年高速发展,这条宽只有五六米宽的道路变成了一条主要交通干线,不但来往的车辆、行人很多,还时常有运送沙土的大货车来往穿梭。

    记者找到了龚钰犇和褚浩被车撞倒的地方,此时,事故当天他俩所骑的电动车被撞的塑料碎片和车把还静静地躺在沙子上。

    目击者讲述:一个孩子的腿直接掉了下来

    在距事发地二十多米的地方,有一家早餐店,每天早晨4点多就开始营业,店老板褚先生当天早上目击了事故过程。他告诉记者,11月3日早晨6:30左右,正是枣庄二中的学生们上学的时间,当时他正在卖早餐,突然听到有人大喊“出事儿了!”,就赶紧出门一看,只见一辆装满沙土的大货车,车头朝西北地扎在马路中间,俩孩子倒在地上。当时很多看到事发经过的市民说,是一个学生用电动车带着另一个学生在东顺路上由北向南正常行驶,大货车突然就向他俩冲过来,把两人撞到在地,坐在后面的孩子受伤特别严重。

    在距离事发地十几米的地方,是李先生的水果摊,他每天早晨5点进货,7点多开始出摊。11月3日,李先生像往常一样回到东顺路的时候,看到一辆货车横在马路中间,救护车已经到了,在对伤者进行初步处理后就直接开往医院。

    褚先生说,当时的场面非常惨烈,一个孩子的腿直接就掉下来了,另一个孩子坐在地上哭着向周围的人求救。附近有枣庄二中,上放学的点儿学生特别多,这个路段上大货车也特别多,有的时候还会超载、超速,遇到紧急情况,往往刹不住车,就会遇到危险。

    “真是太可惜了,受伤的孩子也来我店里吃过饭,看着就眼熟,长的一个国字脸,笑起来有点儿腼腆,又长了这么高的个子,看着就让人喜欢,遇到这事儿真是太可惜了。”褚先生回忆起此事心里很难过。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