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专题汇总 > 植树节 > 活动展示
本站搜索:

农行聊城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2-03-12 18:2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聊城312日讯   3月12,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联合大众网组织开展了以“同植一片新绿,共建生态水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有200余名农行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聊城农行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相继组织开展了向汶川、玉树地震灾后重建捐款、援助社会贫困阶层、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等活动。34日,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爱护东昌湖,保护大运河”学雷锋活动。一系列活动的开展,鼓舞和凝聚了全行员工的士气,有力提升了农业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同时,聊城农行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五二”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与全市大型企业集团的合作,全力支持三农。2011年末,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42.2亿元,近三年增加77.4亿元,年均增幅达30.7%。最近,在全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得分名列第一。

司君波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