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客运段爱心接力寻失物

2014年02月10日 18:09作者:来源:大众网

“多亏你们的爱心接力,要不然我这半年的心血就白费了!”2月7日,在蚌埠站台,旅客蔡依辉在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运段K67次列车长牟占文的爱心接力下,拿回了他遗失的行李。

  大众网2月10日讯(邱宁 邢欣)“多亏你们的爱心接力,要不然我这半年的心血就白费了!”2月7日,在蚌埠站台,旅客蔡依辉在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运段K67次列车长牟占文的爱心接力下,拿回了他遗失的行李。

  2月6日,家住安徽涡阳的蔡依辉结束了打工生活,乘坐T74次列车在徐州站转乘K67次回老家。列车开车后,他突然发现自己的行李拿错了,里面不仅有回家的年货,还有5年积攒的打工钱。蔡依辉不由得一下子慌了神。

  接到列车员的汇报后,列车长牟占文立即来到蔡依辉所在的11号车厢,一面安抚蔡依辉,一面联系哈尔滨铁路局客服,找到了T74次陈车长。同时,陈车长车上的旅客刘红军也发现身边不是自己的行李,正在焦急的寻找。两名车长商量后,决定蔡依辉到蚌埠站拿回自己的行李,刘红军直接从合肥站取回。

  7日18时34分,蔡依辉在蚌埠站。看到包内完好无缺的物品时,蔡依辉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