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车务段春节期间发送旅客逾7万人

2014年02月10日 18:58作者:来源:大众网

春节期间,烟台车务段围绕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春运工作目标,突出安全、服务两大重点,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了运输安全畅通。正月初一至初七共发送旅客72456人,日均1.04万人,高峰日出现在2月6日(初七),单日发送15038人。

  大众网2月10日讯(邱宁 张广亮)春节期间,烟台车务段围绕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春运工作目标,突出安全、服务两大重点,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了运输安全畅通。正月初一至初七共发送旅客72456人,日均1.04万人,高峰日出现在2月6日(初七),单日发送15038人。

  专项整治确保安全出行。对客运服务系统和基础设施设备进行专项检查,从进站、候车、上车等环节逐项进行风险排查,及时整治设备隐患。成立技术服务支持队伍,建立24小时值班联系制度,及时处理突发情况。

  多措并举方便旅客出行。备足第二梯队售票人员,及时加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方便旅客购票。申请加开了泰山、成都临客,提供运能保证。在售票窗口推出多问一句话、多查一个换乘站、多记一个车次的“三多服务”,为异地票旅客提供帮助。为重点旅客设立“亲情卡”,为购买异地票旅客设立“连心卡”,在候车室准备“爱心车”,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

  爱心服务助推温馨出行。设立“温馨驿站”,为旅客提供小药箱、针线包、手机充电等温馨服务。优化广播、视频和显示屏播放服务,营造舒缓的候车环境。烟台站在西候车室二楼设立“特需”旅客休息区,配备有线电视,开通无线公共上网服务,满足不同层次旅客需求,营造温馨如家的休息环境。在站台准备电瓶车,为进出站重点旅客提供爱心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