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爱尔眼科医院

2012年04月25日 15:35作者:来源:大众网

爱尔眼科是国内最大规模的连锁专业眼科医院集团之一,中国首家IPO上市医疗机构,中国首家“驰名商标”眼科医院,到目前为止,已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了近40家专业连锁眼科医院。

  爱尔眼科是国内最大规模的连锁专业眼科医院集团之一,中国首家IPO上市医疗机构,中国首家“驰名商标”眼科医院,到目前为止,已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了近40家专业连锁眼科医院。 济南爱尔眼科医院是一家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成立的现代化眼科医院,诊疗面积6000平方米,开设激光治疗近视、白内障、青光眼、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与小儿眼病、眼底病、角膜病、泪道疾病、眼外伤及眼部整形美容等眼病专科门诊,开放病床80张,配备6间国际标准化超洁净层流手术室。
  医院拥有当今世界各类顶尖的眼科诊疗、手术设备,可同步开展多台不同类型的眼科高、精、尖手术。包括美国飞秒激光系统,美国博士伦,美国爱尔康,法国光太,日本NIDEK,日本TOPCON,德国ZEISS等百余台世界一流医疗设备制造商生产的眼科专业医疗设备。
  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将秉承“致力于眼健康事业,提升人类视觉健康”的经营理念,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为广大民众提供全面、经济、高品质的专业眼科医疗服务。我们的使命:使所有人,不论贫富贵贱,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