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力彩虹工程

2013年10月11日 09:35作者:来源:大众网

自2000年1月23日,山东电力实施“彩虹工程”,设立1000万元专项行风建设奖励基金,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在公司与客户之间架起理解、沟通、信任的“彩虹”,“彩虹工程”全面启动。

  自2000年1月23日,山东电力实施“彩虹工程”,设立1000万元专项行风建设奖励基金,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在公司与客户之间架起理解、沟通、信任的“彩虹”,“彩虹工程”全面启动。经过10余年的发展,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建立了保障、服务、监督、评价、奖惩“五位一体”的真诚服务体系,引入并创新了“首问负责制”、“明察暗访”“社会评价”等工作方法和制度,建起了信息、语言、网络三大技术平台,业扩、报装、缴费、急修、投诉等所有用电问题都可以在客户服务系统上得到“一站式”解决,实现了“彩虹工程”的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