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十艺节”保电应急演练

2013年10月11日 14:59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3日下午,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在德州大剧院举行“十艺节”保电现场应急演练,标志着该公司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保电工作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本次演练模拟举办期间进行的大型演出,该公司在接入应急发电车的同时,根据保电方案,开展现场保电,对现场的两条10千伏专线及场馆内的配电室、控制机柜、音箱等供用电设施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津生 王衍)103下午,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在德州大剧院举行“十艺节”保电现场应急演练,标志着该公司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保电工作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本次演练模拟举办期间进行的大型演出,该公司在接入应急发电车的同时,根据保电方案,开展现场保电,对现场的两条10千伏专线及场馆内的配电室、控制机柜、音箱等供用电设施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

  为保证“十艺节”期间电力的可靠供应,国网德州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保电方案。活动期间,电网保持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不安排计划检修操作,母线按正常方式运行。并组成50余名专业人员的保电小组,提前对电力设施开展拉网式检查,采用先进带电检测手段对电力设备进行检测,确保电力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演出期间,保电人员对变电站和线路开展巡视,对重要线路杆塔实施专人蹲守,保障“十艺节”演出现场用电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