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德州供电公司:三层防护保障“十艺节”现场用电

2013年10月16日 09:13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1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作为“十艺节”文艺演出的九个承办地市之一,德州市担负着“十艺节”4台剧目8场比赛的展演任务。演出期间,国网德州供电公司通过强化场内、场外和应急电力供应三个环节的用电检查和保障工作,确保“十艺节”现场安全可靠用电。

  1011,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作为“十艺节”文艺演出的九个承办地市之一,德州市担负着“十艺节”4台剧目8场比赛的展演任务。演出期间,国网德州供电公司通过强化场内、场外和应急电力供应三个环节的用电检查和保障工作,确保“十艺节”现场安全可靠用电。

  “十艺节”期间,国网德州公司共出动200余人的保电队伍,对涉及演出现场和高铁线路的5座枢纽变电站及35条重点线路开展特巡,并联合“十艺节”组委会电力保障部门,重点对10千伏剧院12号专线及德州大剧院周边的供用电设施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治理。自首场演出以来,德州公司组织的彩虹党员服务队,在演出现场开展不间断巡视,对剧场内的音响、舞台电源和配电室设备进行检查,并对发现问题及时消缺。同时,该公司还为演出现场接入大功率应急发电车,保障紧急情况下不间断供电,确保“十艺节”演出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