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十艺节”期间加强高铁线路巡视

2013年10月16日 09:14作者:来源:大众网

针对“十艺节”期间,乘坐高铁观看演出人员增加的情况,国网德州供电加强了高铁线路的巡视。10月11日,记者跟随线路检修员工体验220千伏苏铁线和220千伏香铁线电缆隧道的巡视工作,检修人员主要对先期安全隐患排查中排除的线路隐患进行复查,并检查220千伏香铁电缆隧道内的高压电缆头,通过电缆隧道的实时监测系统,实时跟踪隧道内的高压电缆运行情况。

  针对“十艺节”期间,乘坐高铁观看演出人员增加的情况,国网德州供电加强了高铁线路的巡视。1011日,记者跟随线路检修员工体验220千伏苏铁线和220千伏香铁线电缆隧道的巡视工作,检修人员主要对先期安全隐患排查中排除的线路隐患进行复查,并检查220千伏香铁电缆隧道内的高压电缆头,通过电缆隧道的实时监测系统,实时跟踪隧道内的高压电缆运行情况

  “能够举办十艺节是咱山东的骄傲,虽然不能到现场观看演出,但是能够参与到十艺节的保电工作当中,我还是感觉到非常光荣。”国网德州供电线路巡视人员杨冲告诉记者,“十艺节”期间,德州市将承办4台剧目8场演出的文艺展演,来自全国各地市的数千名演职人员和文艺爱好者将汇聚在此,保障德州的京沪高铁安全运行也就成为了此时保电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十艺节”期间电力保障,德州供电公司组成了200余人的保电队伍,广泛开展电网隐患排查行动,对12座枢纽变电站及35条重点线路实施不间断巡视,并重点对220千伏苏铁线、220千伏香铁线及220千伏香铁电缆隧道等德州高铁主要供电线路进行蹲守,对一、二级防护线路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确保隐患及时发现,现场消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