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德州供电公司:不间断巡视确保电力可靠稳定

2013年10月16日 09:15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1日,“十艺节”德州分会场将迎来正式开幕的首场演出,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在加大对输变电设备保电的同时,开展演出现场的不间断巡视,确保电力供应可靠稳定。

  1011日,“十艺节”德州分会场将迎来正式开幕的首场演出,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在加大对输变电设备保电的同时,开展演出现场的不间断巡视,确保电力供应可靠稳定。

  11日上午8时,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十艺节”保电小组就来到演出现场,配合剧场工作人员开展晚上演出的准备工作。保电人员分为两组,一组针对音响、舞台电源布置等设备为演出团队携带的实际情况,对外来用电设备开展拉网式检查,并配合场馆保电人员对配电室的设备进行复查。另一组对演出现场进行不间断的巡视,确保万无一失。

  为保证“十艺节”电力的可靠稳定,该公司分专业制定了保电预案,并根据演出情况,落实配电、变电等运行单位的保电责任,设立专责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前期利用高科技检测设备,对演出场馆德州大剧院进行了供电线路和配电设备的全面检查,确保设备处于最佳状态。成立了专门保电队伍,并为场馆接入应急发电设备,巡视人员对供电的两条10千伏专线进行特殊保护。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提前做好工器具、车辆等准备工作。按照正式保电的程序,提前开展保电应急演练,以实战的形式确保“十艺节”电力保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