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司:保障十艺节外演剧目可靠供电

2013年10月11日 13:33作者:来源:大众网

十艺节外演剧目“爵士乐、魔术表演”两个剧目分别于10月20日、24日在菏泽大剧院和演武楼上演。为保障演出期间广大群众不间断享受“文化大餐”,菏泽公司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景强)十艺节外演剧目“爵士乐、魔术表演”两个剧目分别于1020日、24日在菏泽大剧院和演武楼上演。为保障演出期间广大群众不间断享受“文化大餐”,菏泽公司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电网方面,做好演出前的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相关事故预案;加强对相关变电站的运行监视,对站内设备进行地毯式安全检查;开展红外测温,确保无影响线路可靠运行的缺陷,发现异常和缺陷及时处理消缺;做好事故预想,备足事故抢修人员、材料、工具和备品配件。

  用户方面,督促大剧院、演武楼等管理单位,做好内部电力设施的检查、消缺,确保演出期间内部正常供电,防止因其它外界因素造成跳闸。

  做好发电车调试工作。将发电车停放至演出会场,将其处于空载运行状态,做到随时能自动切换,确保会场用电万无一失;加强对信息、通讯设备的检查和消缺工作,确保通讯畅通,信息系统运行正常。

  此外,演出期间,重要保供电的输配电线路原则上不安排停电检修工作,确保不间断供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