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供电公司完成“十艺节”开幕式保电任务

2013年10月12日 13:36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1日20:00,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山东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开幕。国网济南供电公司承担各场馆保电任务,当天上午10:00,575位保电人员、85部车辆、6辆发电车全部集结到位,各级领导、保电办、各保电组分赴各保电现场检查督导,全面执行特级保电标准。截至晚上22:32时,开幕式及相关演出圆满结束,济南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开幕式保电任务,实现了“零差错、零故障、零失误”的保电目标。

  大众网讯(通讯员 崔健 怀亮亮)101120:00,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山东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开幕。国网济南供电公司承担各场馆保电任务,当天上午10:00575位保电人员、85部车辆、6辆发电车全部集结到位,各级领导、保电办、各保电组分赴各保电现场检查督导,全面执行特级保电标准。截至晚上22:32时,开幕式及相关演出圆满结束,济南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开幕式保电任务,实现了“零差错、零故障、零失误”的保电目标。

  开幕式当天,济南供电公司对6处场馆进行重点保电,对涉及保电的12座变电站,19条输电线路,19条配电线路不间断巡视盯防,共巡视变电站48站次、输电线路57条次、配电线路65条次,巡视线路1890公里。期间,严格实行零汇报制度,应急值班利用短信平台自 1000分开始每2小时收集所有各保电现场保电工作情况,汇总后向省公司应急中心、公司保电领导小组成员汇报,确保了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