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供电公司:严防死守筑牢“十艺节”保电防线

2013年10月12日 13:37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6日上午10点,济南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全部就位,标志着十艺节保电工作正式进入变电站现场盯防特巡阶段,该公司分别安排了110千伏西客站变、220千伏清河变、110千伏玉函变等7座变电站的驻站现场盯防保电值班工作,严防死守变电站,筑牢“十艺节”保电防线。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灿华 马德国)106上午10点,济南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全部就位,标志着十艺节保电工作正式进入变电站现场盯防特巡阶段,该公司分别安排了110千伏西客站变、220千伏清河变、110千伏玉函变等7座变电站的驻站现场盯防保电值班工作,严防死守变电站,筑牢“十艺节”保电防线。

  据悉,在十艺节保电期间,济南供电公司要求,保电人员务必提前熟练掌握保电工作方案和事故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展演期间,每两小时巡视一次,保电人员在展演开始前4小时进入保电现场,展演结束1小时后人员方可撤离。

  每天,保电队员们分别坚守在各自的变电站,没有丝毫松懈。各个保电主责带领着保电人员对变电站设备进行严防死守,及时了解设备运行状态,对负荷记录进行分析、对比,除此之外,还加强了变电站电子围栏设备的特殊巡视,确保安防系统软件硬件均处于健康状态。

  十艺节保电是济南供电公司继第十一届全运会之后承担的规模最大、意义最重、时间最长的一次保电任务,该公司高度重视,上下齐心协力,保电战斗紧张有序,全力确保打赢十艺节保电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