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十艺节保电延伸服务进社区促和谐

2013年10月15日 15:03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3日,十艺节保电进入攻坚阶段。国网济南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再提升作为保电工作的着力点,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每一项活动的开展,同时让保电延伸服务走进社区,确保十艺节期间居民客户的正常用电和优质服务,为十艺节保电营造和谐的用电氛围,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1013,十艺节保电进入攻坚阶段。国网济南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再提升作为保电工作的着力点,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每一项活动的开展,同时让保电延伸服务走进社区,确保十艺节期间居民客户的正常用电和优质服务,为十艺节保电营造和谐的用电氛围,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彩虹党员服务队先行,开展困难群众上门服务。组织以青年员工为主力的彩虹党员服务队走进街头、社区,学校等向广大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热情为客户解疑释惑;开展困难用户上门服务,向他们介绍济南公司开展的各种便民服务措施,并就如何应对用电突发事件进行讲解。义务为困难客户检查内外供电设施,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检查电饭煲等日常家电的插头插座完好情况,并免费为他们更换老旧漏电保护器。

  联动社区,开展彩虹服务全覆盖。与社区居委会开展联合,深入社区开展现场业务办理和咨询服务,将便民服务卡送往社区,将抄表员的联系方式留给客户,以加强与广大客户的沟通联系;为外来人口群体提供帮助,发放各类便民缴费服务手册,对客户进行用电知识的宣传普及,告知客户各类节能用电小窍门和电费电价等相关政策。

  加强窗口人员服务礼仪和服务形象培训,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全面拓展各种便民交费渠道,缩短客户交费等候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让广大客户在“十艺节”期间充分享受到优质、阳光、不间断的供电服务。

  进一步完善内部优质服务考核机制,增强服务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客户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有针对性地开展优质服务自查自纠工作,查找各服务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清晰透明的服务规程;开展不定期的明查暗访,加强现场管理能力,增强业务能力和服务亲和力、提升力,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处理客户投诉,解决客户用电困难,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东旭 马德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