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供电公司市县合力保障“十艺节”供电安全

2013年10月15日 15:32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了保证演出期间安全稳定供电,国网青岛胶州供电公司提前进行电网运行方式调整,加强停电作业计划管控,确保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胶州供电公司对相关变电站和线路进行了巡视和缺陷处理,并对客户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电气安全隐患,书面通知了运行单位并要求其整改。胶州供电公司还成立变电值班组、变电抢修组、线路值班组、线路抢修组、应急发电机组、现场值班组、调度运行组7支应急值班队伍,组织了5场预演保电,以及客户侧事故预案演练等,以确保现场出现应急状况时,能迅速、准确应对。

  1013日至18日,“十艺节”在青岛胶州市会议中心有4场演出。

  为了保证演出期间安全稳定供电,国网青岛胶州供电公司提前进行电网运行方式调整,加强停电作业计划管控,确保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

  胶州供电公司对相关变电站和线路进行了巡视和缺陷处理,并对客户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电气安全隐患,书面通知了运行单位并要求其整改。胶州供电公司还成立变电值班组、变电抢修组、线路值班组、线路抢修组、应急发电机组、现场值班组、调度运行组7支应急值班队伍,组织了5场预演保电,以及客户侧事故预案演练等,以确保现场出现应急状况时,能迅速、准确应对。“十艺节”期间,公司对保电变电站24小时值守,对保电线路动态巡视并进行危险点 24小时盯防,对保电客户安排专人值守,确保保电期间万无一失。

  10月13日,胶州供电公司就出动保电人员57人,车辆13辆、发电车1部,巡视变电站11站次、线路12条次、巡视线路31公里。(高绪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