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供电公司未雨绸缪保障十艺节供电

2013年10月11日 14:32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李申伟 杜生辉)按照第十四届中国艺术节安排,1013日至19日,将有儿童剧《想飞的孩子》等三个剧目在日照市会展中心参评演出,日照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直接承担保电任务的配电运检室早在9月中旬就着手准备,未雨绸缪,多措并举,拉开了比赛保电序幕。

  适逢秋检工作全面开展的关键时期,配电运检室多措并举,全力备战,加强线路特巡,全力保障第十届艺术节的可靠用电。一是周密组织,详细制定了比赛保供电方案和事故预案,成立了比赛工作领导小组和事故抢修及现场保电服务工作组,明确工作职责;二是积极组织排查消缺,针对比赛涉及的两条 10kV 线路,采取红外测温等特殊巡视手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设备安全可靠;三是对保电设备和自备电源进行全面诊断,对保电线路通道内施工单位下达隐患通知书,为比赛提供备用应急电源,并安排保电人员和 500kW 发电车进入比赛场地全程盯守待命;四是及时调整保电线路运行方式,减轻保电线路负荷,不安排影响本次比赛的设备检修工作。保电期间,配电运检室严肃值班纪律,保障信息通畅和抢修队伍及物资准备,全力确保比赛期间保电工作的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