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供电公司开展十艺节保电演练

2013年10月11日 14:33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李申伟 杜生辉)按照第十四届中国艺术节安排,1013日至19日,将有儿童剧《想飞的孩子》等三个剧目在日照市会展中心参评演出。日照供电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于109日,根据保电方案对保电工作进行演练,确保实现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日照供电保电期间,要求各位保电人员严格执行保电方案,保电人员人手一份负荷分布图,精确标注了各保电点的位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既分工明确,又互为响应。

  现场观看演练的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庆森说:“日照供电公司的保电演练都一板一眼、认认真真,真正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肯定是十艺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十艺节期间,日照供电公司计划出动保电人员380人次,发电车18车次, 为艺术节提供全过程供电保障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