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突出”超前细致做好十艺节保电工作

2013年10月11日 14:42作者:来源:大众网

按照第十四届中国艺术节安排,10月13日至19日,将有儿童剧《想飞的孩子》等三个剧目在日照市会展中心参评演出。日照供电公司借鉴曾经开展的中国水上运动会和刚刚结束的2013年激光雷迪尔级帆船世界锦标赛等大型活动保电工作经验,提前介入,明确分工,加强演练,确保实现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李申伟 杜生辉)按照第十四届中国艺术节安排,1013日至19日,将有儿童剧《想飞的孩子》等三个剧目在日照市会展中心参评演出。日照供电公司借鉴曾经开展的中国水上运动会和刚刚结束的2013年激光雷迪尔级帆船世界锦标赛等大型活动保电工作经验,提前介入,明确分工,加强演练,确保实现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突出电源可靠。多次召开保电工作研究会,从电源点、输电线路通道、演出现场等方面广泛考虑,集思广益,确定多项保电措施,制定了公司保电方案和各责任单位保电细则,确定了主电源可靠供应、多级应急电源备用、机动电源跟踪待命的供电保障措施。

  突出沟通到位。在十艺节筹备期间,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各相关场地、有关单位,了解情况,熟悉设备,指定专人与组委会联系协调保电事宜。经过摸底,公司保电领导小组掌握了开幕式、闭幕式、各场演出舞台、电视转播中心等用电特点和接线方式,根据掌握的情况确定输配电线路保电运行模式,并加强向组委会和用电单位的汇报沟通,赢得了他们的支持和赞誉,艺术节开幕前就给他们留下可靠良好的印象。

  突出细致入微。负责现场保电的营销部在开幕式保电方案中,细致到现场蹲守人员的衣着和用餐,明确在开幕式上,保电人员人手一份负荷分布图,精确标注了各保电点的位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既分工明确,又互为响应。公司还将保电工作作为树立行业形象的契机,以严明的纪律提升公司形象,要求保电人员着装统一,举止文明,服务周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