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努力确保“十艺节”可靠供电

2013年10月11日 13:57作者:来源:大众网

即将开幕的全国“十艺节”在潍坊市共设有5个演出场馆,承办各类展览、演出项目近20场次。为做好“十艺节”期间保电工作,潍坊公司从人员、设施、预案等多方面入手,精心准备,全力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即将开幕的全国“十艺节”在潍坊市共设有5个演出场馆,承办各类展览、演出项目近20场次。为做好“十艺节”期间保电工作,潍坊公司从人员、设施、预案等多方面入手,精心准备,全力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晓苏)108—10日,潍坊公司工作人员配合潍坊大剧院等十艺节演出场馆,开展保电方案实地演练工作,这是该公司全力确保十艺节可靠供电的一幕。

    即将开幕的全国“十艺节”在潍坊市共设有5个演出场馆,承办各类展览、演出项目近20场次。为做好“十艺节”期间保电工作,潍坊公司从人员、设施、预案等多方面入手,精心准备,全力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潍坊市县两级公司都成立了由总经理和分管副总经理为正副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抽调共计500多名精干力量组成保电工作小组。凡涉及保电范围内的设备,不分公司资产还是客户设备,均逐个落实检查责任人,每个场馆都制订了保电方案及电网调度应急预案。同时,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议,公司领导亲自率领运检、安监、营销、调控及各县区公司负责人到所有演出场馆现场进行检查。

    9月份开始,公司组织人员对涉及“十艺节”演出的,逐个场馆、逐条线路进行巡视排查。从场馆低压配电设施、高压配电室、10千伏输电线路、供电变电站出线间隔、供电变电站进线一直到上一级220千伏输电线路、变电站,所有涉及的电力设备均进行了排查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保电重点部位加强运维巡视,制定应急措施,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场馆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