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全力确保十艺节期间供用电安全

2013年10月15日 17:39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1日20:00 ,备受瞩目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济南省会文化中心大剧院盛装启幕。青州市广电大剧院作为十艺节青州演出会场将举行六场精彩纷呈的大型演出。对此,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成立四个保供电工作组,共计30 人,全力确保十艺节期间供用电安全。

  101120:00 ,备受瞩目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济南省会文化中心大剧院盛装启幕。青州市广电大剧院作为十艺节青州演出会场将举行六场精彩纷呈的大型演出。对此,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成立四个保供电工作组,共计30 人,全力确保十艺节期间供用电安全。 

  一是成立线路工作组。负责演出期间,10 千伏平安线配电线路的巡视、测温工作,确保线路的安全运行。二是成立35kV 及以上输电线路、变电站工作组。负责演出期间,35 千伏及以上线路和各有关变电站的安全可靠运行。三是成立广电大剧院配电工作组。负责联系协调广电大剧院配电室变压器的启用,剧院基础用电设施的安装、运行维护工作。做好10千伏平安线的巡视、检查、抢修及消缺工作。每天安排专人值班,做到随叫随到。做好演出期间辖区内各重要用电场所,包括演职人员入住地低压电源运行维护及值班工作,确保演出期间正常供电、用电和安全。四是成立安全监督工作组,对用电线路、设备及值班人员进行检查。 截止目前,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已顺利完成1013日第一场演出《齐风鲁韵 ?粉墨》的保供电工作。之后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将陆续对15日加拿大爵士四重奏《穿越时空》,21日、22日青岛市京剧团《齐王田横》,25日、26日邯郸平调落子剧团大型魔幻舞台剧《黄粱梦》的演出进行保供电。(刘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