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供电公司:开展“十艺节”保电应急实战演练

2013年10月16日 09:26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2日,在十艺节颁奖会场威海国际会议中心,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应急发电车接入演练。十艺节“群星奖”戏剧类决赛和颁奖典礼将在威海举办,为确保十艺节最后一站供电万无一失,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将电源切换步骤打印成操作票,进行了“十艺节”保电应急实战演练。演练科目涉及威海国际会议中心配电室电源倒换实战演练,电网设备故障处理、现场停电抢修、信息安全事故处置、消防疏散、反恐演练等,当天参演人员59人,参演车辆11台。

  1012日,在十艺节颁奖会场威海国际会议中心,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应急发电车接入演练。

  十艺节“群星奖”戏剧类决赛和颁奖典礼将在威海举办,为确保十艺节最后一站供电万无一失,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将电源切换步骤打印成操作票,进行了“十艺节”保电应急实战演练。演练科目涉及威海国际会议中心配电室电源倒换实战演练,电网设备故障处理、现场停电抢修、信息安全事故处置、消防疏散、反恐演练等,当天参演人员59人,参演车辆11台。

  经过演习,十艺节主供高压侧电源倒换至应急发电车可在3分钟内完成,应急电源双回路切换缩短至1分钟。(蔡海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