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十艺节首场保电任务

2013年10月12日 17:00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确保“十艺节”期间各保电场所供电的安全可靠,烟台供电公司将“十艺节”保电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扎实做好应急保障措施,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四个演出重点场所安全用电水平,全面落实保电工作。为确保“十艺节”期间各保电场所供电的安全可靠,烟台供电公司将“十艺节”保电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扎实做好应急保障措施,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四个演出重点场所安全用电水平,全面落实保电工作。

  大众网讯(通讯员 车怡 王俊清)1010晚,按照“十艺节”组委会的安排,在烟台保利剧院拉开烟台地区“十艺节” 节目演出的序幕,烟台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圆满完成了首场保电任务。

  为确保“十艺节”期间各保电场所供电的安全可靠,烟台供电公司将“十艺节”保电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扎实做好应急保障措施,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四个演出重点场所安全用电水平,全面落实保电工作。

  9月初开始,该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在莱山、芝罘、牟平区范围内开展了重要客户专项检查,梳理保电客户名单,将与“十艺节”相关的4个演出场所,12个宾馆酒店,以及市文广新局等6个其他重点客户,作为临时性重要客户,提前对各场所的用电安全进行检查,协助客户做好应急预案,发现并督促客户完成两处场所的两个隐患整改。在“十艺节”各场所演出期间加强对重点线路、变电站的巡查蹲守,安排专人在演出现场进行保电值班,加强与客户联系,全力做好供电保障服务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用电环境,确保任务的顺利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