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供电公司: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十艺节”可靠供电

2013年10月16日 09:40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8日,烟台公司营销部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芝罘区文化中心广场,对烟台大剧院等“十艺节”场馆进行安全检查。在“十艺节”之前,烟台公司提前部署,全方位对接“十艺节”保电需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和保电方案,确保演出场馆安全可靠供电。

  108,烟台公司营销部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芝罘区文化中心广场,对烟台大剧院等“十艺节”场馆进行安全检查。在“十艺节”之前,烟台公司提前部署,全方位对接“十艺节”保电需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和保电方案,确保演出场馆安全可靠供电。

  随着“十艺节”日益临近,烟台公司集中精力、强化措施,提前部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编制应急保电预案,成立了保电领导机构和多个保供电小组,制定详细的保电措施,划定重点保电区域,对重点保电区域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和检修计划,编制最优化的全接线、全保护电网运行方式。该公司组织人员提前对保电所涉及的重点变电站、重要线路进行全面特巡,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清理电力设施保护区安全隐患,对保电所涉及的变电站设备、10千伏公用线路、开闭所进行红外测温,对演出场馆周围线路进行巡视,重点对场馆演出现场供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查出的缺陷及时进行处理。同时对用户设备进行全面摸底,督促用户更换存在隐患的设备。

  烟台市作为山东省5个重点承办城市之一,在“十艺节”期间,共有烟台大剧院、烟台五彩胶东剧院等4个剧院承担演出任务,演出包括歌剧、舞剧、话剧等24场节目演出,保电任务较大。保电期间,烟台公司安排100多名保电人员参与现场保电,在演出场馆的各变电站开关室、开闭所24小时值守,应急发电车按照保电预案接入客户侧指定位置,处于“热起动”状态,以确保演出期间应急用电,同时安排巡视人员对涉及演出场馆线路、变电站进行不间断巡视,确保“十艺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马学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