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艺节保电工作全面就序

2013年10月11日 09:23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0上午,淄博公司组织各部门召开“十艺节”保电协调会,对保电工作进行落实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十艺节”保电方案,将保电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落实到实处,这次协调会预示着十艺节保电工作全面就序。淄博市承担十艺节的项目是文华奖评奖,分别在张店地区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淄博剧院、山东理工大学会堂、桓台地区桓台县文体中心大剧院举行,共计24场演出,为了确保演出效果,淄博市对淄博剧院进行重新改造,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淄博公司施工人员自8月份就开始就投入对演出场馆淄博剧院配电室改造工作中,8月份正值夏季高温期,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奋战了十七天,敷设高低压电缆近2000多米,完成两台高压环网柜、两台箱变的安装任务, 8月8日新配电室一次送电成功。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凌云)1010上午,淄博公司组织各部门召开“十艺节”保电协调会,对保电工作进行落实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十艺节”保电方案,将保电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落实到实处,这次协调会预示着十艺节保电工作全面就序。

  10日下午,淄博公司四辆飞轮发电车全部就位,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负荷调试,确保飞轮发电车在遇到线路事故时零延时自动启动。

  淄博市承担十艺节的项目是文华奖评奖,分别在张店地区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淄博剧院、山东理工大学会堂、桓台地区桓台县文体中心大剧院举行,共计24场演出,为了确保演出效果,淄博市对淄博剧院进行重新改造,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淄博公司施工人员自8月份就开始就投入对演出场馆淄博剧院配电室改造工作中,8月份正值夏季高温期,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奋战了十七天,敷设高低压电缆近2000多米,完成两台高压环网柜、两台箱变的安装任务, 88日新配电室一次送电成功。

  这次保电涉及的220110千伏变电站6个, 10千伏线路9条,为了确保变电站、线路的安全运行,保电人员在9月份就开始对变电站、线路、演出场馆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消缺,确保保电变电站、客户配电室供电线路供电可靠。

  “十艺节”保电期间,公司根据演出任务,安排人员对保电线路进行特巡,严格禁止保电线路上的其他客户配电室进行任何操作,保电人员要熟知各场馆配电室备投切换装置,做好事故预想及各种应急方案和应急操作步骤,保障“十艺节”演出现场用电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