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供电公司“一馆一方案”为“十艺节”保电

2013年10月18日 10:11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9日,在承担“十艺节”部分剧目演出任务的淄博剧院一侧,淄博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一次满负荷测试及故障演练。现场指挥的运检室主任王新孚说:“虽然整个演练过程非常复杂,但前前后后我们已经圆满实施了3次,目标就是确保艺术节供电万无一失。”

  109,在承担“十艺节”部分剧目演出任务的淄博剧院一侧,淄博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一次满负荷测试及故障演练。现场指挥的运检室主任王新孚说:“虽然整个演练过程非常复杂,但前前后后我们已经圆满实施了3次,目标就是确保艺术节供电万无一失。”

  淄博市承担了第十届中国艺术节部分“文华奖”全国新创作剧目的评比演出和展演任务,涉及到两个区县4个演出场馆。为确保剧目展演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淄博供电公司结合实际采取了“一馆一方案”的保电举措,明确人员责任、具体措施和保电目标,每套方案均有针对性地制订了多类可能发生的故障处置预案。对“十艺节”演出涉及到的4个场馆、6座变电站、10条线路,均安排由输电、检修、运行、配电、调控、安监、营销等专业人员组成的24支保电小组进行值班维护和不间断巡视,密切关注所有高低压开关、接头、负荷、设备等运行状况,随时根据需要进行负荷调整与转移。每个场馆同时还配备了至少一辆应急发电车做为第三电源,应对“双电源”可能同时停电的紧急情况。此前,淄博供电公司已圆满完成了淄博主会场淄博剧院的供电设施改造,敷设高低压电缆近 2000 ,安装高压环网柜、箱变各2台,所涉供电设备全部经过严格检测与维护,保持100%健康运行,以优质的保电服务为群众奉献一场文化盛宴。(远德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