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供电公司:线路特巡保“十艺节”供电

2013年10月18日 10:12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4日晚,淄博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的保电人员对“十艺节”演出场馆的供电线路进行夜巡,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为确保“十艺节”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淄博供电公司专门制定了相关输电线路的巡视方案,对重点线路、杆塔进行不间断巡视,重要地段安排专人蹲守,严防外力破坏。同时,特巡人员积极开展导线接头红外测温、隐患排查等工作,及时消除可能危害线路安全运行的安全隐患,保证“十艺节”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大众网(通讯员 颜炳辉)1014,淄博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的保电人员对“十艺节”演出场馆的供电线路进行夜巡,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为确保“十艺节”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淄博供电公司专门制定了相关输电线路的巡视方案,对重点线路、杆塔进行不间断巡视,重要地段安排专人蹲守,严防外力破坏。同时,特巡人员积极开展导线接头红外测温、隐患排查等工作,及时消除可能危害线路安全运行的安全隐患,保证“十艺节”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