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桓台县供电公司:零缺陷保障“十艺节”供电

2013年10月18日 10:14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7日,“十艺节”剧目花鼓戏《平民领袖》在淄博市桓台县文体中心大剧院演出。从16日开始,桓台县供电公司就对剧院所有用电设施进行特巡,确保“零缺陷”为演出供电。桓台县供电公司十分重视“十艺节”保电工作,将责任落实到相关的每个专业、每个场所、每个岗位和每个环节,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并扎实做好各项应急保障措施,全方位保障艺术节用电需求。

  大众网讯(通讯员 孙丽梅)1017日,“十艺节”剧目花鼓戏《平民领袖》在淄博市桓台县文体中心大剧院演出。从16日开始,桓台县供电公司就对剧院所有用电设施进行特巡,确保“零缺陷”为演出供电。

  桓台县供电公司十分重视“十艺节”保电工作,将责任落实到相关的每个专业、每个场所、每个岗位和每个环节,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并扎实做好各项应急保障措施,全方位保障艺术节用电需求。

  为保证演出场所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桓台县供电公司安排专人与场馆人员对接,多次对保电预案进行修改完善,并根据剧院提出的新要求,主动更新保电预案,将用电安全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在前期安全检查中,该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剧院用电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全面检查,尤其在新装设备的检查上,通过提前电力负荷预测,对存在的缺陷进行现场整改,保障重要设备“零缺陷”运行。

  该公司实施的“跟踪服务”将每个细节落实到位,保电人员在做好现场服务跟进的基础上,加强了事故抢修队伍的管理,配备了必要的应急物资,应急发电车辆确保不间断供电,并由专人跟踪督导每个保电细节,做到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