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厅局拜年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党组书记  杨焕彩

    玉龙腾辉煌,金蛇舞吉祥。值此2013蛇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全省建设系统430万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建设工作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2012年,全省建设系统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以实施城镇化战略为主线,着力推进城乡统筹、民生保障、生态环境、公共服务、产业转型、文明和谐“六大工程”,取得明显成效,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3年,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实施城镇化战略为主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着力点,以提高建设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城乡统筹、生态优先、创新驱动,突出抓好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保障房建设和房地产调控、建筑节能与城镇减排、建设行业转型升级,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跨越、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