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厅局拜年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  韩金峰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归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很高兴通过大众网,向长期关心支持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广大网友和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和富民强省目标,秉承“尚贤、厚生、严谨、包容”的人社精神,以开展行政程序年、基层基础年、作风建设年“三项活动”为抓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由人社部门牵头的10件民生实事全部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取得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

    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实施就业优先和人才强省“两大战略”、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两大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和工资分配制度“两项改革”,凝心聚力,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

    人社工作关系民生,真诚希望广大网民朋友“手握鼠标,胸怀天下”,继续对人社领域的民生热点问题“织围脖”,对我们工作中的不足“拍大砖”。我们将积极主动地加强与网民的沟通与交流,“上网访民意”、“下网解民忧”,倾听民意,汇集民智,与网民朋友携手共进,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