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厅局拜年

山东省林业厅厅长  贾崇福

2013年春节贺词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省林业厅向全省林业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林业事业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2年,全省林业干部职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各项林业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林业改革向纵深推进,新增造林298万亩,全省林木覆盖率达到23.51%,全省林业总产值预计达到4388亿元,森林防火能力建设有重要突破,林业有害生物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明显加强,生态文化建设蓬勃发展,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林业厅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以造林绿化为重点的生态林业建设,加快推进以兴林富民为重点的民生林业建设,加快深化以配套改革为重点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加强以基础能力建设为重点的森林防火工作,加强以依法治林为重点的资源保护管理,加强以科技创新为重点的支撑保障建设,加强以主题宣传为重点的生态文化建设,全面开创现代林业建设新局面,为提前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