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厅局拜年

山东省农业厅厅长  战树毅

    龙腾丰稔岁,蛇舞吉庆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全省农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大众网向广大网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省各级农业部门积极克服农产品市场波动以及洪涝、风雹等自然灾害带来的不利影响,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粮食生产实现了“十连增”、农民收入实现了“十连快”,农业农村经济继续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紧紧围绕“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创新机制、增强活力”,加快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步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农业是安天下的战略产业。诚挚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共同推进农业农村经济蓬勃发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