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艺节960余名赛会志愿者接受培训

2013年09月21日 21:31作者:来源: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9月14日—15日,由十艺节山东省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省管项目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班在济南举行。培训班上,主办方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针对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礼仪、安保知识、十艺节相关知识等方面进行了通用培训。

  9月14日—15日,由十艺节山东省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省管项目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班在济南举行。来自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等8所驻济高校的960余名赛会志愿者接受了培训。

  培训班上,主办方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针对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礼仪、安保知识、十艺节相关知识等方面进行了通用培训。

  据悉,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将于10月11日至26日在山东举办,届时围绕十艺节开幕式、全国美术展览、十艺节外演剧目、演艺产品交易博览会等活动,960名志愿者将提供全方位的优良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