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发起救助,临沂慈父捐肾救子成功

2013年01月04日 18:39作者:王磊 实习生 张秀玉来源:大众网

近日,在省政协驻村“第一书记”徐平的积极协调和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接受父亲亲体肾移植手术的郯城县泉源乡李五湖村的寒门学子王艳伟,目前身体恢复良好。

今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等领导到千佛山医院看望王艳伟父子。

在病房里,省政协驻村“第一书记”徐平嘱咐王艳伟父子手术后饮食要注意。

    大众网济南1月4日讯记者 王磊 实习生 张秀玉)近日,在省政协驻村“第一书记”徐平的积极协调和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接受父亲亲体肾移植手术的郯城县泉源乡李五湖村的寒门学子王艳伟,目前身体恢复良好。今天上午,受省政协主席刘伟的委托,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专程来到省千佛山医院看望了王艳伟父子。
    今天上午,焉荣竹代表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送来了1万元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他在病房里详细了解手术的有关情况后说,“第一书记”驻村工作不仅要为发展农村经济竭诚服务,还要为生活困难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希望王艳伟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早日康复,利用所学回报父亲恩情、社会各界的关心,用实际行动来帮助更多可以帮助的群众。
    王艳伟非常感谢省政协、省慈善总会、省千佛山医院以及社会各界好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他说,自己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还有全社会的关爱。身体康复后,一定好好完成学业、孝敬父母,尽己所能为乡亲服务,为社会服务。
    寒门学子王艳伟是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专业大三研究生,被确诊为肾功能不全后,全家无力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在今年省政协驻村“第一书记”徐平的积极协调下,省慈善总会、省千佛山医院、临沂市慈善总会等多部门伸出了援助之手,为王艳伟解决了手术费用,成功实施了肾移植手术。王艳伟的父亲康复顺利,已于今日踏上返乡路程,王艳伟近期也将出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