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第一书记承诺 争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好书记

2013年03月19日 06:52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3月17日下午,省直单位选派的586名第二批“第一书记”,在临沂华东革命烈士陵园集会,面对革命先烈就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庄严宣誓。副省长赵润田和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向第二批“第一书记”代表授旗,8名首批“第一书记”临时党委书记传交旗。

  本报临沂讯 3月17日下午,省直单位选派的586名第二批“第一书记”,在临沂华东革命烈士陵园集会,面对革命先烈就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庄严宣誓。副省长赵润田和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向第二批“第一书记”代表授旗,8名首批“第一书记”临时党委书记传交旗。

  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后,586名“第一书记”集体宣誓,签名承诺:志愿到贫困农村担任“第一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为民务实清廉,争做攻坚克难的先锋、引领致富的模范、服务群众的标兵,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此前,他们在临沂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18日上午,586名“第一书记”奔赴8市34个县(区)的党建扶贫一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