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组织帮包村党员过党日庆祝建党节

2013年07月10日 13:00作者:来源:大众网

7月1日下午,省胸科医院选派“第一书记”帮扶的阳谷县李台镇甄台村“两委”服务室内,热闹喜庆。“第一书记”李云峰带领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在村全体党员集体过党日庆祝建党节,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省胸科医院选派“第一书记”组织帮包村党员过党日庆祝建党节

    大众网讯 7月1日下午,省胸科医院选派“第一书记”帮扶的阳谷县李台镇甄台村“两委”服务室内,热闹喜庆。“第一书记”李云峰带领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在村全体党员集体过党日庆祝建党节,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新《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结合村庄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新农村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对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为在村党员们发放了建党节纪念品。
  李云峰同志要求全村共产党员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自觉服从服务于村庄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团结带领全村群众爱村乐业,实干苦干,努力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和谐的甄台一村。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激动地说,过组织生活,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更加增强了党性和党员意识,激发了建设美好幸福新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