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组织帮扶村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3年07月10日 13:08作者:来源:大众网

6月21日,省卫生厅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组织帮扶村部分党员干部赴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以之庆祝即将来临的党的92岁生日。

  

    大众网讯 6月21日,省卫生厅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组织帮扶村部分党员干部赴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以之庆祝即将来临的党的92岁生日。

  早6时,32名党员干部集体乘车出发。途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精神饱满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来到马牧池教育基地后,大家不顾身体疲惫,接着就开始了参观学习,听着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看着珍贵的历史资料,全体党员无不为之吸引和感动。在沂蒙红嫂王换于的事迹报告会现场,大家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在著名的革命歌曲《跟着共产党走》的诞生地,大家面对刻有这首歌谱的石碑和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并重新唱响了这首革命歌曲。

  随后,大家来到山东省委组织部选派“第一书记”帮包的双泉峪子村、常山村和东柳沟村的村服务室、蔬菜大棚及新村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边听边看、边走边学,深受教育和启发。

  返程中,厅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崔成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看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我们怎么办”为主题的大讨论。他指出,沂蒙是一块红色的热土,在党的领导和培育下,沂蒙人民与山东党政军一起战天斗地,坚定革命信仰,共同创造了“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伟大沂蒙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弘扬沂蒙精神,努力在个人素养、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全村广大群众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积极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村庄又好又快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回村后,一定尽快消化吸收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感悟和收获,努力提高自己,积极带领广大群众为村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