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台镇党委召开蔬菜大棚致富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3年07月10日 13:11作者:来源:大众网

6月19日上午,李台镇党委组织召开蔬菜大棚致富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台镇党委书记马德军主持,省卫生厅和省作协全体“第一书记”、帮包村所在管区书记和镇农业技术联络员参加会议。

  大众网讯 6月19日上午,李台镇党委组织召开蔬菜大棚致富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台镇党委书记马德军主持,省卫生厅和省作协全体“第一书记”、帮包村所在管区书记和镇农业技术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书记布置了近期蔬菜大棚致富项目承租等有关工作。他指出,全体“第一书记”在帮助百姓脱贫致富的项目建设上付出了大量心血,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有关蔬菜种植工作,镇政府专门联系了农业科技专家,在蔬菜种植过程中定期提供指导服务,讲授蔬菜种植知识,传授蔬菜种植技术。他强调,各有关管区书记、村支部书记要积极参与蔬菜大棚发包、种植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省卫生厅“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崔成立书记介绍了蔬菜大棚后期建设进展情况,希望镇党委、政府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完善合作社运转机制,充分发挥合作社效能,快速推进蔬菜大棚种植项目,早日帮助百姓脱贫致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