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新书新校服 省人大“第一书记”儿童节送惊喜

2013年05月30日 20:02作者: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为让农村的孩子们也能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今天上午,山东省人大的5位“第一书记”与爱心企业一起,来到东平县戴庙镇中心小学,将300多套新校服、1000余双运动鞋、100套新桌椅和7000多册新图书送到孩子们手中。

  今天上午,省人大5位“第一书记”和爱心企业一起,将新书、新校服、新运动鞋等送往东平县戴庙镇中心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东平县戴庙镇中心小学的小学生为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高月塘系红领巾。

中国美协会员、青年画家王涛接受学校聘书,承诺以后定期到学校为孩子们上美术课。

爱心企业将新图书送到孩子们手中。

  大众网济南5月30日讯(记者 尹海洋)为让农村的孩子们也能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今天上午,山东省人大的5位“第一书记”与爱心企业一起,来到东平县戴庙镇中心小学,将300多套新校服、1000余双运动鞋、100套新桌椅和7000多册新图书送到孩子们手中。

  在省人大机关的指导帮助下,省人大的5位“第一书记”利用各种资源,联系多家企业寻求捐赠。在菏泽圣邦集团、黑骏马健身俱乐部、日照冠华国际贸易公司等企业的帮助下,共筹集了331套校服、100套新课桌椅凳、7074册新图书、1025双新运动鞋等多种物资,共价值30余万元。此外,受邀参加捐赠活动的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年画家王涛还将自己的多幅作品赠与学校,并承诺以后将定期到学校,无偿为孩子们开设美术课。

  爱心企业捐赠的物品成了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收到的最开心的礼物,看到各式各样的图书从汽车上卸下,孩子们一拥而上,挑选自己最喜欢的书籍。随后,戴庙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还为特地赶来的爱心企业代表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节目。

  捐赠仪式后,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高月塘任再三询问学校校长,还有没有具体困难需要解决。他表示,省人大及其派出“第一书记”会一直关心学校儿童的成长,并将全力支持学校教育工作的推进,让更多的农村儿童接受到良好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