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第一书记”救助尿毒症研究生

2013年01月06日 06:39作者:魏然来源:大众日报

“等我康复之后,一定去完成学业,继续我的医生梦,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还带来了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为王广峰、王艳伟父子捐的1万元,鼓励王艳伟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以后报效社会,服务人民。

  本报济南讯 “等我康复之后,一定去完成学业,继续我的医生梦,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1月4日上午,在省千佛山医院泌尿外科病房,已经成功进行肾移植手术的王广峰、王艳伟父子看起来气色都很好。王艳伟笑着说,康复后自己也要当一名医生。

  王艳伟是临沂市郯城县泉源乡李五湖村人,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专业大三研究生,去年2月被确诊为肾功能不全,全家无力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在省政协驻村“第一书记”徐平的积极协调下,省慈善总会、省千佛山医院、临沂市慈善总会等多部门伸出了援助之手,为王艳伟解决了手术费用。2012年12月24日,成功进行了肾移植手术,父亲王广峰将自己的左肾给了他。目前父子俩康复顺利。

  1月4日上午10点,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到病房看望了王广峰、王艳伟父子。他还带来了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为王广峰、王艳伟父子捐的1万元,鼓励王艳伟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以后报效社会,服务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