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县南桥镇石埠村两任“第一书记”接力电网改造

2013年08月27日 08:29作者:来源:大众网

立秋已过,暑热退去,但石埠村的村民们仍然没有忘记两任“第一书记”帮助他们改造电网的事。一位70多岁老大娘拉着现任“第一书记”刘昌远的手说:“非常感谢你们,让我们安全地用上了电,让俺们全村的空调风扇转得欢,让俺们全村人度过了一个‘凉爽’的夏天。”

新接入的变压器

  大众网苍山8月27日讯(通讯员 潘瑞琛)立秋已过,暑热退去,但石埠村的村民们仍然没有忘记两任“第一书记”帮助他们改造电网的事。一位70多岁老大娘拉着现任“第一书记”刘昌远的手说:“非常感谢你们,让我们安全地用上了电,让俺们全村的空调风扇转得欢,让俺们全村人度过了一个‘凉爽’的夏天。”
  原来,近三千人的石埠村只有一台110千伏的变压器,而且线路老化,使村民用电常常处于停顿状态,而且存有很多安全隐患。去年4月份,首任“第一书记”王洪亮同志到村后,随即听到了村民要求电网改造的反应。就此,他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并和村两委一起制定了电网改造计划,筹集了近10万元资金,用于电网改造所需要的费用。今年4月,刘昌远同志接任“第一书记”后,继续进行这项工程。为了保障电网改造顺利实施,刘昌远和供电部门技术人员一起严格制定了施工阶段计划,成立了由村两委干部,供电技术人员和村民代表组成的质量监督小组,对工程用料、各个施工阶段工期、质量进行定时定位监督检查。整个改造工程已于6月底顺利完成。由于严把质量关,全村电网没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就此,家家户户都在盛夏到来之前用上了安全舒心的电。并且平稳地度过了今年盛夏用电高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