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乡村有大规划 下月太白村通自来水

2013年06月30日 13:29作者:庄红 尹海洋 江志宇来源:大众网

“刘书记来之后,现在村里一天一个样,我们村新办公室下个月就要开工了,再过一个月村上就通上自来水!”说起刘兵,太白村党支书魏金廷连声称赞。他告诉大众网记者,现在他们村委心更齐了,更有干劲了,腰杆也硬了,有想法也敢干了。

在读三年级的安常雪在从有了小书桌,更喜欢学习了。

  刘兵书记对大众网记者说,希望能尽快实现太白村的“亮化、绿化、净化、美化”四化工程。

  刘书记正和太白村书记魏金廷(左一)及村主任魏敬成(右一)讨论如何判断烟叶成熟了。

  大众网费县6月30日讯(记者 庄红 尹海洋 江志宇)“刘书记来之后,现在村里一天一个样,我们村新办公室下个月就要开工了,再过一个月村上就通上自来水!”说起刘兵,太白村党支书魏金廷连声称赞。他告诉大众网记者,现在他们村委心更齐了,更有干劲了,腰杆也硬了,有想法也敢干了。

  魏金廷告诉大众网记者,现在村里的工作他主内,刘书记主外,为了给村里筹集盖办公室的钱,刘书记跑了县、市以及省里多个部门,天天惦记着如何给村里争取更多的实惠。“刘书记还计划让我们村实现四个亮化工程,即亮化、绿化、净化、美化。给村里主干道都安上 路灯,每个几十米都给放上垃圾桶,让我们也过上城里人的生活。”

  在村里采访过程中,记者碰到了村民王百香。提起“第一书记”给孩子送的家用小书桌,她高兴不已。她说,自从有了小书桌,她家正在上三年级的女儿安常雪更喜欢学习了。以前孩子就趴在一个小桌子上学习,没有自己学习的地方,现在放了学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这种样式的的书桌我去看过,得接近200块钱呢,当时没舍得买,没想到‘第一书记’给孩子送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