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老人有个残疾儿子 李书记渴望社会关注

2013年06月30日 22:38作者:庄红 江志宇 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作为第一书记来到临沂市费县南张庄乡小贤河村里工作以来,李玉华经常走访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还给村里27户残疾人赠送种兔。但是最让他放心不下的还是村里一位85岁的老志愿军李成龙和他48岁脑瘫的儿子。

  大众网费县6月29日讯(记者 庄红 江志宇 尹海洋)作为第一书记来到临沂市费县南张庄乡小贤河村里工作以来,李玉华经常走访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还给村里27户残疾人赠送种兔。但是最让他放心不下的还是村里一位85岁的老志愿军李成龙和他48岁脑瘫的儿子。

  李玉华了解到,李成龙有四个儿子,其中有两个已经去世了,老伴也早已去世,大儿子家庭条件也不好,最小的儿子患有脑瘫,智力发育不全,并且左腿残疾,生活不能自理。

  现在,李成龙老人只能靠自己的一点补助维持一家人的生活。李成龙最担心的是,如果有一天自己去世了,这个小儿子该怎么办?而这也成了李玉华的心事,他非常希望社会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能够提供相关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