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第一书记”积极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2013年07月01日 12:09作者:安蕾蕾来源:大众网

27日一早5位省地税局“第一书记”来到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了解曹玉海的生平事迹。在纪念馆,5位“第一书记”遇到了莒南县县委书记陈一兵。5位第一书记向陈一冰书记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传统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把帮包村打造成富裕、和谐的美丽乡村。

  大众网济南6月28日讯(记者 安蕾蕾 通讯员 孙健)6月27日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特等功臣曹玉海纪念馆开馆。曹玉海的故乡是莒南县涝坡镇东店头村,是省地税局“第一书记”孙健的帮包村。27日一早5位省地税局“第一书记”来到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了解曹玉海的生平事迹。在纪念馆,5位“第一书记”遇到了莒南县县委书记陈一兵。5位第一书记向陈一冰书记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传统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把帮包村打造成富裕、和谐的美丽乡村。

    据山东省地税局“第一书记”王荣跃介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省地税局选派的5位“第一书记”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党性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召开帮包村全体党员大会、走访慰问老党员、走进省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重温历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

莒南县县委书记陈一兵与5位“第一书记”在曹玉海纪念馆合影留念

  莒南县县委书记陈一兵(左三)与5位“第一书记”在曹玉海纪念馆合影留念

“第一书记”王荣跃与村两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第一书记”王荣跃与村两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