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眼中的第一书记:"果品市场建成了第一个送锦旗"

2013年07月03日 17:49作者:尹海洋 庄红 江志宇来源:大众网

“李书记帮俺孩子治好了病,俺也不知道咋感谢他,反正俺全家一辈子忘不了他!”6月28日下午,在临沂市费县南张庄乡小贤河村,61岁的李中爱一边哄着怀中咿呀学语的小孙子,一边对记者讲述她眼中的“第一书记”李玉华。

  大众网济南7月3日讯(记者 尹海洋 庄红 江志宇)“李书记帮俺孩子治好了病,俺也不知道咋感谢他,反正俺全家一辈子忘不了他!”6月28日下午,在临沂市费县南张庄乡小贤河村,61岁的李中爱一边哄着怀中咿呀学语的小孙子,一边对记者讲述她眼中的“第一书记”李玉华。

  李中爱的小孙子刘孟涵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但出生后没几天,他就被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为给孩子看病,刘家人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还借了6万元外债,但孩子的并却未见起色。

  李中爱说,李玉华来到小贤河村后,帮助小孟涵申请大病救助政策,还协调了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免费为小孟涵做了心脏手术。两个月后,小孟涵的身体已经恢复良好,李中爱说一家人心中的感激不知该如何表达,“俺全家一辈子忘不了他!”李中爱说。

  “听说‘第一书记’要给咱村建果品市场,好事啊!”在山上承包了5亩多山楂园的郑富海说,小贤河村几乎家家户户种山楂,如果能办个果品市场,村民们再也不用跑20多里路,四处找“贩子”们卖货了,“要是建成了,圆了咱的梦,我得第一个给李书记送个锦旗!”在山楂园里,郑富海一边给果树浇水,一边咧嘴笑着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