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牵线 小乡村有了“文化墙”

2013年07月25日 17:54作者:韦辉来源:大众网

近日,在山东艺术学院驻村“第一书记”的策划组织下,菏泽郓城的小乡村有了自己的“文化墙”。今年5月以来,山东艺术学院“第一书记”郑华丽、董文化、卜昭滔三同志来到帮扶村子后,把“提升乡村文化素养”作为一项重要的内容去做。

焕然一新的“文化墙”成为小乡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山东艺术学院大学生冒着酷暑在为村子描绘“文化墙”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记者 韦辉 通讯员 郑华丽)近日,在山东艺术学院驻村“第一书记”的策划组织下,菏泽郓城的小乡村有了自己的“文化墙”。

  今年5月以来,山东艺术学院“第一书记”郑华丽、董文化、卜昭滔三同志来到帮扶村子后,把“提升乡村文化素养”作为一项重要的内容去做。暑期伊始,“第一书记”组织11名大学生到帮扶的郓城县黄集乡良东村、姬庄村和金店村进行“文化墙”的设计和制作。同时,学生们还帮助省文化厅完成了西张庄村、义和庄村和郭庄村等三个帮扶村的文化墙”的制作,实现了资源共享。

  大学生们不畏炎热和劳苦,用手中的画笔将党的政策、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等内容描绘成美丽的画卷。制作了500多平方米的“文化墙”,成为村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赏。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