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英雄山下唱响《“第一书记”之歌》

2013年08月08日 11:33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地税局选派“第一书记”组织帮包的沂蒙革命老区莒南县涝坡镇柿树园村的村两委和几位村民代表,来到了济南市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前,与英雄山合唱团共同唱响《“第一书记”之歌》。

 莒南县涝坡镇柿树园村村民代表和“第一书记”为济南战役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莒南县涝坡镇柿树园村村民代表和“第一书记”宋兆平为济南战役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莒南县涝坡镇柿树园村村民代表、“第一书记”和英雄山合唱团同唱《“第一书记”之歌》 

  莒南县涝坡镇柿树园村村民代表、“第一书记”和英雄山合唱团同唱《“第一书记”之歌》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安蕾蕾)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地税局选派“第一书记”组织帮包的沂蒙革命老区莒南县涝坡镇柿树园村的村两委和几位村民代表,来到了济南市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前,与英雄山合唱团共同唱响《“第一书记”之歌》。

  柿树园村村民为济南战役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村里的“沂蒙歌林”文化演出团与济南英雄山合唱团1000余人共同唱响《“第一书记”之歌》。活动过后,他们与省城济南的群众共同分享了省地税局选派“第一书记”来到柿树园村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了解,柿树园村接下来会在九月下旬举办柿树园村第一届柿树节,届时会邀请全国最大的业余合唱团济南英雄山合唱团,走进村里,进行慰问演出,演员们晚上入住到村里农户,吃农家的粗茶淡饭,体验续一把蒙山柴,添一瓢沂河水的沂蒙革命情谊。

  柿树园村村主任张记彬兴奋地说:“我们村自从“第一书记”来了以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第一书记”给我们修路、安路灯、通自来水、架桥梁、建广场,村里的面貌在短时间内发生了极大的改变,“第一书记”还不忘村民致富,带领村里与山东省果树研究所达成了一份建200亩的柿树示范基地的协议,就在前些天又给村里注册了属于柿树园村自己的商标,所有这一切,我们老百姓都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上,这次一是来学习,二是来感谢省城对我们沂蒙老区的关怀,感谢给我们村里派来了那么好的书记,在这里我诚挚邀请省城的父老乡亲们到我们柿树园来做客!”

  沂蒙老区柿树园村,因房前屋后多柿子树而闻名,具有极其特殊的地理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该村距离毛泽东亲笔题词的高家柳沟村只有5里之遥,距离山东省省政府旧址只有10里之隔,这里是革命英雄曹玉海的家乡,这里还是沂蒙山小调的发源地。多样的地貌组成让柿树园村的风景美不胜收,这里有伟岸的康山屹立,婀娜的月牙河从山脚下缓缓流过,更有土户沟和万丈深渊的狼窝沟横亘山间,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美的自然环境为村里发展乡村旅游提供了充分的条件。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