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走近“第一书记”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3年10月21日 13:56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由大众网联合海马汽车共同举办的“共建美丽山东,海马汽车走近‘第一书记’”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月军致辞。记者 张帆 摄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经理周兴信致辞。记者 张帆 摄

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党委副书记胡兵致辞。记者 张帆 摄

活动启动。记者 张帆 摄

    大众网济南10月21日讯(记者 张帆 马俊骥)今天上午,由大众网联合海马汽车共同举办的“共建美丽山东,海马汽车走近‘第一书记’”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

  2013年6月28日,在山东省选派“第一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承办的“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在临沂市费县正式启动,整个活动历时近一年时间,将通过新闻援助、智力帮扶、产业兴村、文化惠民等,对山东省优秀“第一书记”的先进事迹进行采访与报道,开展对所在村的帮扶活动。

  “走近‘第一书记’ 共建美丽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旨在联合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报道和宣传,创新传播模式,以网络媒体的主流社会责任实现文化惠民的具体实践,与爱心企业、志愿者们携手促进贫困农村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共建美丽山东,海马汽车走近‘第一书记’”大型公益活动作为“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载体,将在“第一书记”所在村开展齐鲁“扫盲”行动、海马爱心图书室捐建、海马圆梦助学计划等公益爱心活动。爱心企业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将派最优秀的医生,为村民提供最全面的检查。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眼科专家医疗队和志愿者们随即启程,奔赴德州市武城县郝王庄镇进行眼病公益筛查。同时,海马爱心圆梦助学计划网络征集正式上线,所有“第一书记”所在乡村符合要求的学生均可通过网络平台或致电0531-85190647报名。

    相关专题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